龙猫小姐

只说生活,记录心情,留下回忆,随性未来。

你我都是诗人

以为忘却的记忆,在这个夜里突然又回来了。自从有了QQ,我就发现,只要到了晚上我都特别有文采,比白天里的我能作很多,到了晚上往往就能文思泉涌,可惜了当年高考不能晚上考。哈哈~


活到如今30了,如果你问我,你可以有什么遗憾的?也许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让父母变成创一代的父母罢。还没能让他们过上我曾经许诺的样子。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,但是我只希望过好眼下的每一天,最起码,在他们还在身边的时候他们能知道我是爱着他们的吧!


最后还是怀缅一下我唯一的一个博客网友已然失去踪影了。那个人必定给我过去的我暖暖的记忆。谢谢你!

评论

© 龙猫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